前沿资讯
首页 > 前沿资讯 > 商标局党委主题党日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商标局党委主题党日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时间:2018-06-3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深化“大兴五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21日,商标局党委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经久传唱革命歌曲的创作所在地,纪念馆保存和展览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资料照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商标局的同志们参观了三个展厅的图片实物展品和歌曲原创者曹火星同志的工作场所,聆听了当年的歌曲创作情况,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的鲜红党旗下,商标局党委书记崔守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新时代商标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随后,与北京市工商局、房山区政府及当地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以“牢记使命服务基层 商标助推京郊经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是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始终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商标各项改革,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努力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