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资讯
首页 > 前沿资讯 > 啤酒杯商标注册属于哪一类

啤酒杯商标注册属于哪一类

时间:2019-06-05

 沈阳商标注册,不同的酒要用不同的杯子去喝,啤酒也是一样的,那么啤酒杯也是要商标的您知道吗?你知道啤酒杯商标注册属于哪一类吗?汇卓科技商标查询网为您解答!
不同的酒要用不同的杯子去喝,啤酒也是一样的,那么啤酒杯也是要商标的您知道吗?你知道啤酒杯商标注册属于哪一类吗?汇卓科技商标查询网为您解答!
在汇卓科技商标查询网商标分类百科查询我们得知,在45类商标分类中,啤酒杯属于第21类,该类别主要包括家庭和厨房用小型手动器具,化妆和盥洗室用具,玻璃器皿和由瓷、陶瓷、陶土、赤陶或玻璃制成的某些制品。
【2101】 - 厨房炊事用具及容器(包括不属别类的餐具)
【2102】 - 不属别类的玻璃器皿
【2103】 - 瓷器,陶器(茶具,酒具除外)
【2104】 - 玻璃、瓷、陶的工艺品
【2105】 - 茶具、酒具、咖啡具及饮水用具(啤酒杯210032)
【2106】 - 家庭日用及卫生器具
【2107】 - 梳子,刷子(不包括牙刷),制刷材料
【2108】 - 刷牙用具
【2109】 - 牙签
【2110】 - 化妆用具
【2111】 - 隔热用具
【2112】 - 家务用具
【2113】 - 未加工或半加工玻璃(不包括建筑用玻璃)
【2114】 - 不属别类的动植物器具
【2115】 - 家用灭虫、灭鼠用具
以上就是汇卓科技商标查询网为您介绍的关于“啤酒杯商标注册属于第几类?”的全部内容。进行全类或者多类商标注册,相关企业要根据具体销售的商品或者服务来选择正确的商标类别。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随时登录汇卓科技商标查询网官网免费在线咨询。查询更多商品商标分类尽在细软商标注册网。
已了解,立即注册商标未了解,详情内容咨询